冉安少年

夜晚使我清醒,逃避白天的一切,但願時間永遠停留在此。

来自台湾的少年,有时候发文会忘记切成简字,还请见谅

【中愛】小段子02

#中愛小段子02
#有點小私設
中原中也X愛麗絲

    女孩頭上頂著男人的帽子,坐在男人的酒櫃前張望,一排排的艱澀文字她勉強分得出酒得種類,從稻穗的金黃到艷麗的紫紅,小麥與葡萄至少她還是知道的。

    「中也,我要喝最上面那瓶紅色的。」抬手指著看起來最頂級的那瓶紅酒,其實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區分,不過其他酒總是擺在一起,最上面一排中也單獨擺了那瓶酒,肯定有什麼名堂。

    「不行,妳還未成年。」把自己的帽子從小女孩頭上拿走,雖為黑手黨多少還是有自己的原則,不管愛麗絲再怎麼撒嬌,他還是不會讓步的。

    「我討厭你。」愛麗絲氣呼呼的鼓起臉頰說道。

    「那我下次不帶妳去玩了,妳找首領陪妳去。」

    「我要跟森太郎說你上次親我。」不甘示弱的愛麗絲抬起小小的臉蛋瞪著中也。

    中也愣了一下,這小鬼什麼時候學會威脅人了,果然常放在首領那狡詐的老狐狸旁邊對小孩子的教育有不良發展嗎?

    伸手把地上的小女孩抱了起來,在她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。

    「妳絕對不會講的,講了這輩子大概見不到我了。」

________________

    幼女大好!蘿莉王道!愛麗絲真是萌死我了(

    我還是有在更夢我所夢,真的有啦不要打我!只是最近背景挺粉紅色的而已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冉安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